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福凤、汤乐民两位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5文章来源: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李福凤、汤乐民两位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李福凤教授作讲座

汤乐民教授作讲座

为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更好地建设临床技能实训中心,近日,实验室管理处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李福凤教授和南通大学汤乐民教授来我校作了关于临床技能教学体系与实训平台建设的专题讲座。

李福凤教授在《中医模拟实训体系建设与实践》的报告中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临床临床技能中心的建设规模、组织布局、实训教学体系及取得的优秀成果等情况,并与参加讲座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汤乐民教授在《临床技能中心:从顶层设计到规划建设》的报告中从“定义与角色”“顶层设计”“建设规划”三个方面介绍了临床技能中心的发展机遇、空间规划和课程建设等情况,并针对我校新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的规划建设布局和信息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两所附属医院相关人员聆听讲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