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第一期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生命支持(BLS)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至22日,我校第一期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生命支持(BLS)课程国际认证培训在长清校区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实验中心AHA导师团队进行了培训,学校3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导师团队同时接受了AHA主任导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李鹏主任的教学督导。

培训旨在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掌握突发情况下的自救与互救技能。此次培训为第一期培训,经过认真学习、刻苦练习,学员们全部通过了本次培训的系列考核项目,基本掌握了成人单人、双人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和解除窒息的操作要领,对于提高学员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急救操作、规范抢救流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培训瞬间精彩回顾

1.BLS授课现场:

2.BLS操作训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