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与健康学院召开实验实训课程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与健康学院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实验实训课程建设座谈会,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宏萌主持会议,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英杰出席。

座谈会上,健康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医养生学、应用心理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预防医学、食品营养与卫生6个教研室的主任分别介绍了实训课程开设情况、教学目标及实验实训教学需求。实验室管理处实验教学管理科科长张萌介绍了实验中心相关实验室的硬件设施条件及实训教学项目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当前实验实训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及下一步如何深化各专业实训课程建设和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实验室管理处高度重视实验实训教学工作,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部门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为导向,依托现有实验教学资源,发挥主观能动,深度挖掘潜力,优化相关实验实训课程设置,为健康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助力。

健康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实验室管理处教学管理人员、相关实验室主任及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康复实训中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