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举行新开选修课申报课程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实验中心在实验楼F403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开选修课申报课程评议活动。课程负责人现场说课,对课程内容与目标、教学理念与方法、选用教材与资源等进行了介绍。评议专家从课程设置的必要性、课程内容的合理性、课程学时安排的科学性等方面对申报的课程进行了评议和指导。

学校积极鼓励教师开设限选课、公选课,主要目的有二,一是丰富学校的课程体系,赋予学生更多的自主选择权;二是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能够更好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个性化、全面发展。实验中心和创新研究院教师具有突出的人员优势、学科优势和平台优势。实验中心接到学校遴选限选课和公选课的通知后,进行了广泛发动,鼓励老师们从具有学科前沿和交叉学科知识、中医药特色以及仪器设备平台等角度考虑课程建设。本次申报共收到《神经科学与脑科学导论》《康复技能实训》《基础医学整合实验》《日常必备急救技能》等8门课程申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