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举办2022年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举办2022年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5DAE75

2月23日,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2022年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可建出席并讲话。

李可建对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十三五”以来为学校实验室快速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寄予厚望。

李可建指出,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既是学校重要职能部门又是重要业务部门,实验室管理和运行横向纵向覆盖面广,任务艰巨,各项工作要稳步推进,要毫不动摇筑牢实验室安全底线,要立足管理与服务定位,为学校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提供条件支撑。

会上,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处长(主任)齐冬梅围绕实验中心建设及内涵式改革发展、实验室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医教研结合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并部署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就西医诊断教研室整建制落地实验中心举行欢迎仪式,并对过去2022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实验室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5E2DFA

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八项:一是落实实验室大安全治理体系,筑牢安全防线;二是推进大型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建设;三是加强校地、校企协同发展,发挥学校人才、科技优势的辐射作用,试点建设校企联合实验室,探索横向联合实验室发展新模式,推动中医药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四是实施基于综合实验大平台的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五是加强科研公共服务平台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六是是配合学校做好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相关实验室建设,保障实验教学的有序开展;七是加强实验技术人员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激发实验技术人员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八是推进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实体化运行,深化科研团队、平台、项目融合式发展。

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