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基于目标导向的课程教学设计思路与模式”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1文章来源: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基于目标导向的课程教学设计思路与模式”学术讲座的通知

——“教与学”青年教师基本教学能力培训班第七期

各学院:

为进一步更新教师的教育理念,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相互交流与学习,经学校研究决定,于4月25日举办“教与学”青年教师基本教学能力培训班第七期学术讲座。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主 题:基于目标导向的课程教学设计思路与模式

主持人:岳冬辉 教授

主持人简介:岳冬辉,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中医温病学理论、实验与临床研究。先后被评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华中医药学会中青年创新人才和吉林省高校科研春苗人才等荣誉称号。荣获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全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教育部第三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论文一等奖,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著作二等奖等奖励。

二、活动形式

学术讲座、教学演示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4月25日下午14:00

地点:长清校区二号教学楼304室

四、参加人员范围

校领导、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各学院教师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

(二)请参会教师认真听取讲座,做好记录。

本次活动作为教师培训项目,授予继续教育学分1分。

联系人:张丙香 联系电话:89628288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4月2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