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结合全国、全省防疫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预案》,对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在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园做出规定如下:

一、保安

1.所有保安上班前测量体温,身体状况正常才能上岗。

2.保安上班期间全部佩戴口罩。

二、登记

1.门卫设立登记本,对所有外来人员、车辆一律实行询问、测温和登记。

2.请本校教职员工尽量劝回所有探亲访友者,确实要进入校园的一定要登记所探人(楼号,姓名,电话等核实),并登记来访人电话,住址等。

三、外来人员

1.在校的施工人员及其他外来服务人员需到保卫处办理临时出入证。

2.因事需要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必须在大门设立的登

2

记点进行登记,每次出入校园由专业人员进行测温评估后出入,对有发热等症状的人员拒绝入校。

四、教职师生员工

1.两校区学生、教职工和外聘职工一律凭校园卡进出学校。

2.所有学生2月9号(正月十六)前不允许提前返校。五、门禁

1.长清校区南门、北门仅允许固定车辆进入校园,所有校外车辆由南门通行。

2.千佛山校区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请积极配合门卫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做好防疫护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社会安宁!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抗疫情!

安全保卫组

2020年1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