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金埃尔默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发布时间:2018-07-16文章来源: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PerkinElmer Frontier红外傅里叶变换光谱仪,可在高要求的应用中提供出色的光谱分析性能。功能强大且配置灵活的FrontierTM红外系统可以很好地满足当前的红外分析需要,它凭借自身优异的灵敏度和可配置性可实现对各种应用的完美支持。

【基本信息】

型号:Frontier FT-IR品牌:美国珀金埃尔默

【仪器技术参数】

1.分光光谱范围:8,300-350 cm-1,根据需求,也有其它分束器材料/范围(CSI到250 cm-1)

2.光谱分辨率:0.4-64 cm-1

3.波长重现性:±0.02 cm-1在1,600 cm-1处,可获得±0.008 cm-1

4.波长准确度:±0.1 cm-1在1,600 cm-1处,可获得±0.02 cm-1

5.检测器:温度稳定、快速恢复的氘化硫酸三甘氨酸(FR-DTGS)

【仪器功能与应用】

对单一组分进行定性分析;

应用于中药材、饮片及成方制剂分析;

红外光谱及化学计量学结合,还可用于复杂体系中的多种成分的定性、定量分析。

【应用举例】

用于已知物的鉴定、未知化合物的结构测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