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制备液相色谱仪

发布时间:2018-07-17文章来源: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艾杰尔CHEETAH HP高压制备液相色谱具有柱效高、分离迅速等特点。全程软件控制,实时检测系统各个模块运行状态,实时调节系统参数,改变分离条件,可根据不同样品不同实验的收集需要对馏分进行智能化收集。双波长的检测器设计,可观测出不同特征吸收波长下的组合,且两波长可同时作为收集波长,避免组分丢失。目前主要能够应用于植物化学、有机合成、药物化学、精细化工、生物工程及生命科学等领域的产品的提取、检测及纯化工作中。

【基本信息】

型号:CHEETAH HP品牌:天津艾杰尔

【仪器技术参数】

1.HP-Q-P50泵,流速范围1-50 mL/min,耐受20 MPa

2.200-400 nm波长范围内,任意双波长进行检测和收集

3.Y轴二维自控定位装置,可适应多种容器收集

4.梯度洗脱:可实现线性、等度或其它方式洗脱

【仪器功能与应用】

天然产物活性成分纯化制备;

生物发酵药物或中间体纯化制备;

化学合成药物纯化制备;

蛋白质和多肽药物纯化制备;

精细化工品制备。

【应用举例】

制备液相色谱法分离蒙药大栀子的化合物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