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等奖获得者代表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由侯林老师指导,药学院李菁、罗梓欣,中医学院栾菁菁、李金融,健康学院赵文轩的作品《一种基于温敏微囊结构的中药自发热保健护膝》荣获一等奖。由朱立俏、黄海量老师指导,康复学院武继敏、袁春雨等学生的作品《“舒心”内外关穴中药脉冲电疗手环》以及刘更生、李修阳老师指导,药学院李安然、徐书杨等学生的作品《“YOUNG”国际养生文化传播APP》分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全省高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及研究生。大赛从今年8月份开始,共116所高校的7512个项目,近3万名学生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初评、省赛决赛等环节,共有600个项目、2400余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90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