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12月5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实验中心F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处长齐冬梅同志、副处长马山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任萌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代表实验室管理处班子聚焦主题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达到了增进团结、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和促进工作的目的。

齐冬梅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集中,问题聚焦,大家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民主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位同志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实验中心及整个学校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