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工作作风专项整顿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并对党总支工作作风专项整顿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书记张宏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下半年总支党的建设工作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补短板、抓融合、促提升、聚合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实验中心和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2022年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随后对下半年在总支范围内开展的“工作作风专项整顿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强调,此次整顿行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背离“严真细实快”作风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具体举措,各级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持续抓好问题排查整治。要妥善处理好整顿行动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两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