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迎接二十大,劳动展风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实验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在党总支劳动实践教育基地----药植园开展了“迎接二十大,劳动展风华”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萌主持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在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田振华同志带领下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共同学习了新华社“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述评”。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惠民生、纾民困、解民忧,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学习结束之后,党员同志们分组开展义务劳动。有的手持锄头在田间除草,维护园区整洁;有的采摘各种药用植物,为实验课程准备原药材。虽然日晒强烈,但是同志们干得热火朝天。在劳动的同时,大家还积极学习,认识了各种药物植物,熟悉其性味功效,收获颇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设置调整后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的首次活动,充分展示出两个支部党员同志们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新党支部的凝聚力。今后,各支部将继续组织各类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