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温情暖重阳”

——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与长清区双泉镇尹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又恰逢重阳佳节,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与长清区双泉镇尹庄村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温情暖重阳”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加强交流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长清区双泉镇党委书记刘伟、镇长滕桂林、双泉镇卫生院院长刘兴虎、尹庄村党支部书记刘秀敏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刘伟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双泉镇的基本情况,并从卫生设施建设、中药栽培种植、健康养老产业等方面介绍了基层党支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带领群众深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全面小康的工作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建立长期合作,吸引学校更多的科研、医疗资源,助推当地中医药产业发展,助力乡村经济振兴。

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张宏萌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党总支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开展特色党建活动,走出校园、服务社会、服务农村的情况。张书记在发言中提到,双泉镇位于大峰山革命老区,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相传药王孙思邈曾在此采药著书,目前又大力发展中药种植、健康养老产业,与中医药有着奇妙的缘分。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立足优势,开展中医药科普、健康服务、中药资源开发利用、党员党性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头并进。

座谈会后,党员同志们在村委会为村民开展了急救技能培训、中医养生讲座、专家义诊等活动,并向老人们发放了慰问品。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家诊疗服务,并学习到实用的急救和养生知识,大家对党员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高尚医德给予了高度评价。

实验中心第三、第四党支部共1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