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开展“书记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新进师生党员党性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为新进师生党员讲授第一堂党课(“书记第一讲”)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宏萌主持并现场授课。

党课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喜迎盛会,走好第一方阵,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聆听新时代的声音,感悟奋斗的价值。张宏萌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使命初心,始终做“红色基因”的忠实信仰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要弘扬工匠精神,做到创新有我,勇攀创新创造事业高峰;要矢志奋斗担当,投身大道康庄,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要传承民族国粹,弘扬中医药文化,争当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同时,号召广大党员青年充分展现“为国尽责、为民担当”的情怀与风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不懈的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祖国的中医药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实验中心、中医药创新研究院2022年新进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党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