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大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在不同岗位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大会报告。

通过聆听二十大报告,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总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握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时代潮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推动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中医新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