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验,说感悟、谈体会、讲落实。

副书记张珊珊认为,党的二十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的教师、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一份子,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担负起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使命,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党员王集会同志认为,现在是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国泰民安、人民幸福,如何将好局面维持下去与党的领导有很大的关系。二十大报告思想博大,内容丰富,“人民”贯穿始终,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再到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民生情怀和为民初心。

党员王希超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就是要认真学习好报告的精髓,紧跟党的步伐,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党员发展对象邱啸认为,吾辈青年应高举先辈的伟大旗帜,跟紧祖国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担负时代重任为已任。我也应当好师生的勤务员,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毕建云认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中医药院校的教师,我们要秉承“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历史使命,培育更多的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必须肩负起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教育的使命,切实把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