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下午,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采取线上宣讲的形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总支书记张宏萌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特殊重要性,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将组织学习与推进工作同部署、同强调、同落实,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促进、两不误。各党支部要承担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会议最后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近期校园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全体党员要做到: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科学预防,积极向家人和周边朋友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积极进行正面宣传,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15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