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报告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9-02文章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浏览次数:

8月27日,我校中医药经典理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报告专家论证会在经十路校区召开。副校长张成博出席并讲话。

张成博听取实验室工作人员关于评估工作报告撰写情况汇报后,对实验室在暑假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张成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实验室要站在建设“一流学科”的高度,从全局出发,统筹考虑评估工作。二要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系统总结实验室工作成绩。三要强化实验室在学校创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中的地位,努力在国家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中医药国际化及“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作用。四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工作。

与会专家围绕评估工作总结报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论证和交流,为实验室评估工作总结报告的完善提出了诸多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各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有关专家,实验室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