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组来校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处长徐文广带队的省教育厅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组来我校对实验室危险废物进行专项检查,副校长王振国出席汇报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危险废物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检查。通过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能够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对实验室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及转移全过程进行规范管理,硬件条件设施比较完善。同时,专家组还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关于下一步工作安排,王振国表示,一要严格按照专家组意见,限期整改落实;二要强化师生实验室危险废物全过程规范化管理意识;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确保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安全、有序、规范。

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中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