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姜少华到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走访调研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到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走访调研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

姜少华走访了人文综合实验室,同实验室教师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其近期思想及生活状况。姜少华对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针对部门党员人数多、实验室较为分散的特点,要创新党建思政模式,注重理想信念和道德观念教育,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思想教育带动党建工作,大力培养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二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物和重要时间节点的管理,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注重方式方法,既严密监控,又积极感化,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三要强化实践育人作用。实验室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要加强实践项目管理,整合各类实践资源,精心设计实践内容,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探索精神和实践能力。

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中医药创新研究院班子成员参与座谈,对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反映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