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科技厅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实验动物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技部、省科技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动物管理和保障工作相关文件精神,4月17日上午,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副处长韩郡携省动管办主任王可洲及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实验动物安全工作。副校长王振国陪同检查。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实验动物中心设施,从安全运行保障、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管理制度、生物安全管理措施、从业人员安全防护和物资储备、动物实验规范化操作规程等环节进行仔细审阅和指导。

王振国副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发展规划建设及对中医药守正创新的支撑作用情况。并强调,我校动物实验支撑是科研发展的基础条件、必要环节,学校一直致力于规范化运行,并将工作抓实抓牢。

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动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安全工作,推进我校实验动物工作高质量发展。韩郡强调,省科技厅对我校中医药发展非常重视,希望以此为契机,争取有利资源,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继续推进中医药守正创新向纵深发展。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齐冬梅就实验动物中心管理运行的制度建设、规范化运行管理机制及生物安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任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