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15日,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在我校进行。中心承担第2、3站的技能操作考试用物准备和考站布置任务,共布置考站80个,其中新建成的医考中心标准考站40个,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临时考站40个。

为保障考试顺利开展,实验室管理处成立了考站准备工作组,进行了认真调研、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制定了详尽的用物采购清单和考站布置方案。临床技能实验室和中医综合实验室全体教师加班加点,采购物资、布置考站、培训学生志愿者和SP,信息化小组联合软件工程师反复调试信息化设备。考前还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山东考区组织专家组巡视了考站,对考站建设表示满意,对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