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医学考试中心建设完成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7-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医学考试中心改建项目经过7个月的紧张施工,于2020年6月底建设完成,正式投入使用。

医考中心是校党委、校行政确定的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按国家标准建设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中医类别),同时复合了我校医学类专业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OSCE)基地、教师临床教学能力竞赛基地和医学类专业学生临床能力竞赛基地。

中心位于实验楼D区1、2层,总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共设置36间独立标准考站,4间机动考站,同时配套中控室、候考室、笔试室、试卷保密室、阅卷室、考务办公室、成绩录入室、SP准备室和考官休息室等,有独立的考官通道、考生通道和考生入口、考官/SP入口。拥有全套智能化管理信息系统,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和国内先进的医学教学模型。可承担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校内OSCE考试及临床技能大赛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