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BLS)课程国际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5日至17日,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生命支持(BLS)课程国际认证培训在我校长清校区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行,AHA主任导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李鹏副主任医师进行授课,实验中心、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的13名教职工及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经过认真学习、刻苦练习,学员们全部通过了本次培训的系列考核项目,后期课程督导结束后将获得AHA国际认证导师资质。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与AHA在心血管急救教育领域加强合作,完成AHA培训中心认证工作。凭借AHA在专业领域的优势,结合我校师资团队、实训中心仿真模拟急救培训设备以及智慧化信息化实训室,将进一步提高我校急救培训项目的标准化、规范化、同质化,助力我校临床急救技能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公众心肺复苏的科普水平。

AHA培训课程的内容来源于国际心肺复苏指南,保证了培训内容的权威性和准确性。BLS课程能够让学员识别多种致命的紧急情况并能以安全、及时且高效的方式提供心肺复苏、使用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和解除窒息。培训班对于提高学员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急救操作、规范抢救流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培训瞬间精彩回顾

1、BLS授课现场:

2、BLS操作训练:

3、考核现场:

4、BLS培训学员与导师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