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专家来我校医考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考试基地管理部胡滨部长及其团队应邀来我校医学考试中心参观指导并论证下一阶段建设方案,论证会在医考中心中控室召开。张宏萌副处长、临床技能实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实训中心谭颖主任汇报了医考中心建设情况,并向胡部长一行实地介绍了本年度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类别)考试过程中信息化运行情况。胡部长团队从国家医考中心基地建设实证研究的发展和研究方向为出发点,对我校医考中心软硬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他们的建设经验,对我校医考中心现存问题及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专家建议在考站建设上要有前瞻性,加强考试过程的“全流程信息化”,配套建设无纸化评分系统等硬件;建议根据考试大数据统计合理设置二、三站比例,实行“分类考站”设置,提高考试效率和考站效益等。此次会议取得良好的论证效果,对我校医考中心下一步建设运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