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中创院工会举办“庆祝实验室、中创院工会成立暨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实验室、中创院工会举办

“庆祝实验室、中创院工会成立暨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

12月23日下午实验室、中创院工会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庆祝实验室、中创院工会成立暨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

实验室、中创院工会的老师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联欢会在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初心不改教师魂,匠心共筑中国梦;朗诵《因为有你》致敬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歌颂这些守护生命的无名英雄;歌曲《当爱已成往事》和《70、80、90》将青春舞动,将回忆唱响;模特走秀《水墨兰庭》呈现我们新时代女性教师的风姿,琴棋书画自成风景;原创语言类节目《三句半》在幽默中描绘工会2021年的新篇章、新征程;歌曲《心肺复苏之歌》将急救知识融入歌曲,展现我们临床实训中心教师过硬的专业素养;抽奖和小游戏穿插其中,将联欢会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会最后在歌曲《相亲相爱》中落幕,现场观众齐声欢唱,我们团结在一起,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联欢会的顺利举办营造了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展现了工会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大家相互了解。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投入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