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中创院工会举办庆“3.8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实验室、中创院工会举办庆“3.8妇女节”活动

在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重要的节日—“3.8妇女节”,为了加强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加女职工对自己岗位的热爱,实验室、中创院工会选取部分实验室开放科普项目,于3月9日下午在药用植物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活动设置烘焙区、数字油画区、和香囊、手工精油皂区。在烘焙区,大家体验了中药药膳的制作;在香囊、手工精油皂区,大家不仅体验了自己制作中药香囊包,而且学会了制作符合自己品味的精油皂;在数字油画区,大家在涂色过程中享受到了绘画的无穷乐趣。活动还特意邀请了实验中心中医综合实验室郭炜主任给到场女职工作了女性健康小贴士的讲座,受到一致好评。

校工会(妇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受邀亲临活动现场,体验了中药药膳、香囊和手工皂的制作,对活动的场地、创意及现场准备作出了高度的评价。

工会共有70余名女职工参与活动,均表示,此次活动给繁忙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增添了一丝不一样的色彩,收获满满的同时身心也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希望工会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