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医学科研公共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启用新医学科研公共平台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医学科研公共平台于日前已完成整体搬迁工作,现投入运行,面向校内所有师生、科研人员重新开放。新医学科研公共平台(包括原高分辨显微成像平台、机能与形态学实验平台、细胞分子生物学与免疫学研究平台)位于我校科研创新大楼一楼,由高分辨显微成像、组织病理检测、细胞分子生物学检测分析等功能实验室组成。通过整合优势资源,目前已形成布局合理、多层次和高水平的公共服务平台。

新医学科研公共平台24小时面向全校科研人员开放,采用智能化实验室及大型仪器管理系统,致力于打造具有基础性、共享性和服务性等特点的公共平台,服务于全校及区域内的科学研究。校内外科研人员可通过校园网实验中心网站预约、使用所需的功能实验室和各类仪器设备。

具体申请事宜依据平台运行使用相关管理制度执行。未尽事宜敬请咨询科研平台管理科,联系电话:89628558/13589028978。

山东中医药大学实验中心

2022年3月21日

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分析

扫描电镜

双光子共聚焦显微镜

脑片膜片钳系统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实验室入室安全培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