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四级杆气质联用仪

发布时间:2018-07-16文章来源: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安捷伦5975B型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的创新性设计将提高实验室效率、增强分析性能,提高结果的可信度。除了有更好的MS分辨率和最低的质量偏差外,该系统还具有超强的灵敏度和图谱完整性。先进的分析程序让您能从日常分析中获得更多的信息,自动化的图谱解卷积、鉴别和定量软件简化了运行后的分析。

【基本信息】

型号:Agilent6890N/5975B 品牌:美国Agilent公司

【仪器技术参数】

1.分子量范围:10-1000 amu

2.完善的进样选项:分流/不分流进样(0-100 psi和0-150 psi)、填充柱进样、冷柱头进样、程序升温汽化进样口和挥发性物质分析接口

3.优异的灵敏度: 1 pg OFN,S/N > 175:1

4.自动设置同时采集SIM/scan以及保留时间锁定功能

【仪器功能与应用】

中药(低温)挥发性成分的表征;

中药农药残留分析;

药物检测等。

【应用举例】

气相色谱-质谱用于芳香类化合物的分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