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波谱仪

发布时间:2018-07-16文章来源: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Avance III HD结构建立在前瞻性的电子概念之上,提供前所有为的数字控制水平、速度、灵活性和异常纯粹的NMR频率生成。AVANCEⅢ光谱仪围绕先进的数字概念设计,凭借高度模块化和可扩展发送器与接收器通道结构,提供最佳途径,实现最高速度的RF生成和数据获取。

【基本信息】

型号:AVANCEⅢHD系列600M Hz核磁共振波谱仪 品牌:德国Bruker

【仪器技术参数】

1.3个射频发射通道及3个功率放大器,可进行全频段接收检测

2.含氘核锁场及氘核梯度自动匀场、Z脉冲梯度场,高精度变温

3.可获得最佳一维、二维、三维谱图

4.H-C/N 5 mm三共振超低温探头检测核

5.灵敏度:1H灵敏度≧6800:1(0.1%!EB),13C灵敏度≧1200:1(ASTM)

6.检测核灵敏度:1H灵敏度 ≧900:1(0.1%!EB),13C灵敏度≧330:1(ASTM),31P灵敏度≧250:1(TPP),

15N灵敏度 ≧45:1(90%!formamide),19F灵敏度≧950:1(TFT)

【仪器功能与应用】

有机化学、生物化学等方面的研究;

液体、可溶性有机物、无机物、聚合物等的分子结构和相互作用研究;

多种核素的单、双共振实验,1H同核相关,NOE实验,以正常和反向方式进行异核相关检测。

【应用举例】

核磁共振波谱仪用于鉴定分离化合物结构1H谱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