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显微拉曼光谱仪

发布时间:2018-07-16文章来源: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SENTERRA II定义了紧凑型拉曼显微镜光谱性能和用户友好性的新标准。SENTERRA II具有极高灵敏度、优异的光谱和成像性能等特点,因此SENTERRA II是一个适合高端研究应用的强大平台。同时SENTERRA II由于其自动化程度高、尺寸小巧、拥有高效的工作界面,也是解决质量控制实验室实际问题的理想工具。

【基本信息】

型号:SENTERRAII品牌:德国Bruker

【仪器技术参数】

1.光谱重复性:<0.1 cm-1

2.空间分辨率:<0.5μm,光谱分辨率:1.5 cm-1

3.光谱范围:50-4200 cm-1,最低波数:50 cm-1

4.多激光激发,快速切换

5.按照USP 1120、PhEur 2.2.48、ASTM E1840和E2529-06标准,完成全自动化仪器测试

【仪器功能与应用】

不受荧光影响的全面光谱信息;

活性药物成分(API)和固态药物配方赋形剂的空间化学信息;

揭示生物分子组成的信息;

揭示表面下的纵深结构细节;

获得不同材料之间的界面成分和同质性数据。

【应用举例】

通过金、银等纳米材料用于生物标志物中蛋白的表面增强拉曼(Surface-Enhanced Raman Scattering,简称SERS)的检测,对于一些靶向蛋白的检测下限可以达到10-8mol/L。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