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集中组织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中医药创新研究院教职工在3号教学楼6楼多功能厅集中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旨在学习和提升实验室防范和抗御火灾能力,增强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

公开课由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赵锦祯老师主讲,结合真实案例及引人深思的视频、图片,向广大师生介绍了生活中用电防火注意事项、火灾现场自救、正确逃生技巧及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专业、科学的讲座让广大教职工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公开课,既丰富了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内容,又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对进一步做好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

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公开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