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 重温伟人精神

——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2022年4月8日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通过“红色云展厅”开展云游西柏坡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西柏坡是中国革命史上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也是我们党立规矩的地方,他以独特的贡献彪炳于中国革命史册。党中央在西柏坡时期的辉煌历史和成功经验,铸就了伟大的西柏坡精神。毛主席在这里告诫全党“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这是一种代表历史性转折的革命精神,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发展的新阶段,是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的延续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也告诫我们“两个务必”的教育远未结束,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我们一代代共产党人都要不断的接受人民的考试,执政的考试,向人民和历史交出满意的答卷。

通过参观,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培养祖国中医药事业接班人的伟大进程中,尽一份微薄之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