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开幕式实况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5月28日上午9时在济南隆重开幕。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五年来全省在9个方面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全省未来发展所面临的难得机遇和重大挑战,科学系统地谋划了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蓝图,提出了要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跃升等主要目标。

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同志们认真聆听会议报告,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本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身为高校教师,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