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同心抗疫—— 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 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灵活采取线上学习模式,精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观看专题片《领航》,多种渠道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学习动力,持续巩固学习效果,促进学习成果交流共享,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确保战“疫”期间疫情防控、学习两不误。

在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注重把落实疫情防控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先、走在前的具体行动。支部党员骨干、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李庆军、盖秩舶、刘传国3位老师主动投身科研平台“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叶冬雪老师赴我校经十路校区支援核酸检测“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辛勤汗水铸就使命。

下一步,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开展好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以山中医“科研人”的担当守护我们的校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