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做知行合一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做知行合一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徐凯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学习解读,使每一个党员同志清楚了解修改前后党章的主要内容,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修订党章的涵义及其对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

学习过程中,大家展开热烈讨论。支部副书记张珊珊表示,自己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内容,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巩丽丽同志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新《党章》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发挥自身优势,更好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将学党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执行力,做一名知行合一的好党员。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党员同志要响应学校号召,以身作则,在做好自身防护安全的同时,主动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