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8日上午,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学第一讲”活动”。党支部书记徐凯勇主持会议。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广大党员更加深刻明白只有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科学把握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的恢宏篇章。徐凯勇强调,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把政治理论融于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全面推进落实实验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脚踏实地、倾注热情、满怀激情,一个任务接着一个任务完成,一个目标接着一个目标实现,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实现更大作为,在波澜壮阔的新征程上夺取更伟大的胜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