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山东大学专家教授来我中心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实验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指委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苏宁教授,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钟宁主任、孟延副主任来我校实验中心参观指导。副校长王振国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

实验室管理处张宏萌副处长陪同专家参观了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三位专家对我校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心的环境和硬件设施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专家们在参观过程中还与实训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实训中心能够继续深化信息化及课程体系建设,加强实验室开放和运行管理,打造全国一流的临床技能实训中心。

苏宁教授随后还参观了基础医学实验教学平台,并与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苏宁教授对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实验室硬件和人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苏宁教授还向老师们介绍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开设《基础医学整合实验》课程的情况,并从课程性质、师资培训、学习效果评价考核等方面对我校开设此类课程提出了指导建议,参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IMG_6913.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