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专项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7文章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徐文广等一行6人组成的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专项调研组来我校,就中医药抗病毒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专题调研。校长武继彪、副校长王振国出席座谈会。

武继彪代表学校对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建设成效、制度创新、标志性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情况。

徐文广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内容和意义。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中心相关情况作了专项汇报。

会上,调研组专家与我校人事处、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中医药抗病毒协同创新中心在建设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座谈,征询了大家对协同创新中心下一阶段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对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