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至21日,首届“‘鲁南制药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我校由刘春雨、曹广超、刘颖、王彦多、李昭君、马苏苏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王集会、史磊、闫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济南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参赛作品多为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资助项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