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中医药创新研究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实验中心、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在131JT1教室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药学院周洪雷教授、管理学院宫春博副教授、实验中心魏盛副教授担任评委。

 

张宏萌副处长讲话

比赛分为教学演示和综合答辩两个环节,每位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现场教学演示和随机抽题答辩。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与方法、教学效果、仪表仪态、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价。各位评委对老师们的教学能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教学素质和能力。经过评比,武玉洁、兰天老师获得一等奖,邱啸、刘雪环、孙伟老师获得二等奖,吕婧、赵正泰、姜星余和赵爽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对新入职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参赛老师们认为,通过比赛促进了教学能力的提高,加强了相互沟通和交流,获益匪浅。

实验中心和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共24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宏萌、创新研究院领导现场观摩比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