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 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

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保密工作会议

6月24日上午,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安全稳定工作和保密工作。党总支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安全稳定工作上,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校园政治安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二要进一步抓实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重点做好师生安全教育管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四个方面的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在保密工作上,一要思想认识到位,绷紧“保密弦”。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保密法律法规,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二要强化宣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要采取多种形式对师生进行经常性的保密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和涉密人员的教育培训。三要抓住关键环节,强化保密管理。坚持关口前移,积极防范,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和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扑下身子,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