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7日,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建党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感悟伟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张张老旧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帧帧逼真的画面,生动展现了中共山东党组织的创建、中共山东省委的重建,以及山东党组织在国民革命、土地革命战争中的曲折历程,展示了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彰显了山东党组织始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鲜明品格。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优秀品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扛牢担当、振奋斗志、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实验中心